极蛤5x冬蛤夏草

随缘更新
齐得隆 齐得呛
齐得隆咚呛

【盗墓笔记】黑瞎子乙女向(吴邪视角)


    女孩被那些人五花大绑摁倒在石台上,看着在她身边呲着牙低吼的狼狗,满脸不屑。

     我断定这些人现在不会对她下手,正盘算着深入敌后中心开花,突然听见一阵咔咔的关节掰动的脆响。我吓了一跳扭头,就看见黑眼镜浑身的肌肉都在颤抖,抡起胳膊就要往石壁上砸。我和胖子赶忙冲过去拖住他,结果结结实实挨了一拳头。

  我啐了一口,吐掉嘴里的血,这一拳真她妈结实。


“现在不能出去,小哥和大花那边还没有消息。”我拍拍他的肩膀,“你放心,这群孙子不会对她怎么样的。等出去后这些人都送给你做腌肉。”


黑眼镜那一击被我和胖子死命抵消,力气也没处使,只得重新坐回地上。

“狗日的。”黑眼睛把牙咬的嘎嘎响。我从未在他那玩世不恭的脸上到过如此激烈的表情。胖子和我见他手臂上的筋都一根一根爆了出来,不由得咽了咽口水后退几部。

 
“你是不知道这丫头怕狗怕的要命。”

评论(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