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蛤5x冬蛤夏草

随缘更新
齐得隆 齐得呛
齐得隆咚呛

《称呼问题》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叫什么“别管对象叫老公老婆了,看看现在零零后是怎么叫的。”




      看完之后我真想对现在的小孩儿佩服至极,同时认真思考了一下我应该怎么称呼我家男人。我一直都是直呼其名, 也没个代号什么的,没意识到还好,现在感觉就像要人出来挨打一样。不行,这样不行,我也得换一一个。




      这换什么就成了一个问题。我盯着白魈看了很久,心说要不叫他宝宝?刚想完心里就一阵恶寒,人家按年龄都快赶上你爷爷了。这个布星。



      听说对象之间是可以称呼名字最后一个字的,就像他喊我馥馥一样。我想了想觉得不错,心里就定了下来。


      白魈看我一直盯着他,挥手问我怎么了,我看了他一会儿,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嘿嘿嘿我家魈魈真好看。”


   


   白魈一个不稳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撑着地爬起来。我有点不爽,连忙过去扶起他,“你不喜欢这个称号?”


      他的嘴角抽了抽,说也不是不喜欢,就是我突然这么叫他有点害怕。我一想也是,要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突然在身边喊你亲爱的,我也受不了。


      其实网上还有一种比较文艺的称呼叫做"十二”,原因是恋人,家人,朋友这些词都是十二画。好听是好听,但感觉怪怪的。我想起香港那边把认为是祸害的人称作是十三点,摇摇头还是算了。


     



像小祖宗啊狗子啊这些肯定得最先排除,我怕被做成人偶。猪猪肯定也不行。我俩在一-起不是谁委屈谁,地位都是平等的。虽然只是个称呼问题,我也不想用那些大众情侣认为是爱称其实更像是骂人的词来称呼对方。



      想来想去还是先生这个词比较合适,你想想啊,在外面一说,我家先生怎么怎么样,可不得吸引一大群少女心,尤其是抱住一撒娇,嗲嗲的喊一句“先生~”,嘿嘿嘿.....


    


  之后我这么喊他的时候,他的眉毛向上挑了挑,然后薅了把我的头发就走了。我以为他不喜欢,悻悻的回了书房。很快他就端来一盘水果,切的很好看,还加了几颗鲜红的提子。


      我们仍未知道魈先生喜欢的爱的昵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