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蛤5x冬蛤夏草

随缘更新
齐得隆 齐得呛
齐得隆咚呛

[王者荣耀]邦信 德古拉x教廷特使 自传

  我是特使。对就是那个跳的贼高的教廷特使。

喏,我正坐在教堂的大殿里,旁边是德古拉伯爵的尸体。
啊不,他一直都是尸体,只不过这次是死透了。

满地的鲜血说明这里发生了恶战。我的同伴为了猎杀德古拉—这个被教廷列为头号追杀犯,刘邦,也是当今最老的吸血鬼之一。

也许我跟他们都不是同伴了吧。

这个等等再说。我在刘邦身旁发现了一本牛皮笔记本。

听说刘邦有写日记的习惯,我捡起来翻了翻,不错,正是他的笔记。

…我现在看看应该没关系吧,毕竟它主人已经死了。也许我还可以替他记住一些事。

日记上写着他的过往,他的回忆。

他有一个妻子,但是死去了。

后来他娶了三个新娘,又被血猎杀死了。

他悲愤,他狂妄,但这无法挽回自己爱人已死的事实。
日记是这么写的。

我又往后翻了几页,一片空白。但是后面几页便有了文字。

“…我遇见了他,淡黄色的长发,倔强的性格,每天看到我都不顾一切冲过来。我是不是可以把这想象成对我依赖?…要不是他的身份与我对立。”

“我会娶了他。"

我自然知道日记中的他是谁。

是我,

对,就是我

教廷特殊—韩信。

这让我有些吃惊。我揉了揉脖子上的血洞,疼。

我曾亲眼看他咬穿少女的动脉吸食血液。吸食后的尸体被他随手一扔,仿佛一堆垃圾。

当着特使的面吸血,我想他还是第一个。

不禁为那个少女惋惜。但是我这次没有猎杀伯爵。
——我放了他。

这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一种身为特使不该有的感情。
究竟是上帝放弃了凡卓,还是我背叛了自己的信仰。
大概是后者吧。

我舔舔牙床上新长长地獠牙。

刘邦在他生命最后一分钟里,初拥了我。

从此我将踏上一个不复之路,与世为敌,与阳光为敌,与我曾经的信仰为敌。

不后悔。

行吧,剩下的故事,

我替你写完。

end

——————————————————

我又发刀子了……哭(´Д⊂ヽ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