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蛤5x冬蛤夏草

随缘更新
齐得隆 齐得呛
齐得隆咚呛

[韩信x你]骑


ooc大把,根据自己性格写的。

不喜勿喷

——————————

 这几天五一放假天气格外的好。假期安排并不多,所以你打算和你家重言出去遛遛。你老早就盯上这两个月火的满地跑的小黄车了。其实就简简单单一辆自行车,你却觉得甚是酷炫,老想骑上试试。这不五一到了,骑着小黄车踏青去呗。

放假期间闲余的车子很少。要不就是车胎没气没车蹬子的。你和韩信找了快三条街,终于找到了两辆。

他低下腰,摸索着扫描二维码。毕竟他也是第一次玩这种东西。你站在旁边看着他的动作,开始幻想你和他一边骑小黄车一边谈话,骑到一片草地边下车休息,蓝天白云空气清新……

等等。

你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不会骑车。

嗝。

这好像一道霹雳直接粉碎了你的幻想。

“那个,重言。”你有点不开心的叫他。

他背对着你,以为是你等不及了,“等等马上就好。”

“不是……那个,我好像……还不会骑车来着。”你有点羞愧的挠挠头。

“我知道。”他笑着回头看了一眼你。

“你怎么知道的?”你有些吃惊,自己又没告诉过他这种事情。

“哈……”韩信抬起身站了起来,把车推到你身边支上。弯着腰挑起你的下巴在你耳边一个字一个字的说。

“我看了你这么久,怎么会连这些都不知道呢?”

他嘴里呼出的气擦过你的耳朵,你颤抖了一下缩了缩肩膀。

他在你耳边笑了两声,然后直起身子充满阳光的说:

“你的车开好了,我去开下一辆。”

等他转过身再次低在自行车堆里,你的脸彻底红了。韩信比你大一个年级,从你刚进学校他就开始注意到你了。你发现自己身边常常有一个红头发的家伙。你经常碰到他,但是从没有说过话。意外的是你没有对这种缘分感到反感。也许是那鲜红的发色太显眼,也许是对他有一份特殊的好感。一次集体活动,你正好和他一组。当你一脸乖巧跑过去问他“你是谁我老是碰见你是不是有缘啊的”,他竟有些害羞,但还是故作镇定的介绍自己

“我是韩信,你好啊……”

韩信扭了扭车铃把你的思绪拽了回来,“还害羞啊?我的小公主。”

你哼了一声,嘀咕着这是谁我不认识,把那个会害羞的重言交回来。

“嗯?你说什么?”韩信坏笑的凑到你耳朵边上,“谁会害羞了?”

“还……还不是咱俩刚认识的时候,看你脸都红成猴屁股了还特么故作镇定……啊!”

“敢说自己夫君的脸成猴屁股,小心晚上被教育到明天下不来床哦。”

你揉揉耳朵,红着脸转移话题:“啧……现在怎么办,我不会骑车……”“不会骑,我可以教你啊。夫人这么聪明肯定会学会的。”

于是韩信就教你骑自行车。

“啊啊啊千万别放手啊啊啊要倒了要倒了啊啊……”

韩信在你身边一边走一边扶着你的车把,你一脸紧张的盯着路面摇摇晃晃。“放松,胳膊别太用劲,眼睛看前面别老是盯着脚……”他在一旁不停的嘱咐你。可你一骑就紧张,一紧张就忘了他说的话。

“休息一下吧,别太勉强了。”他掏出手绢替你擦去额头的汗珠。

“哈……真的好难啊……要不我不学了……”你的心脏还在突突跳,毕竟从没接触过,真的有些慌了。

本以为韩信会宠溺的一口答应,没想到这次他却拒绝了你。“不行,必须要学。”

“为什么……”你带上来点哭腔,“我要想去哪不是有重要在吗?”

“那万一我不在了……”他脱口而出的话带来的是气氛瞬间安静。你瞪大眼睛看着他,自己从没想过他会不在这个问题。

他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但也许又没说错。他握紧你的手安慰到,“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但是我无法保证在你收到危险的每一刻都在你身边,那是小说,那是童话。就是我再厉害,你也要学会自保,这是保证你每时每刻都安全无事的唯一方法。”他有些愧疚的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希望夫人能够理解……我是爱着夫人的。”

你当然明白了。自己家这位,总是希望每时每刻都让你安安全全。他不会过分宠惯你,其实这就是对最大的保护。他在意你的安危,怎么不算是最大的爱呢?你凑过去亲了下他的脸,看着他突然抬起又变红的脸,“我当然理解重言的苦心。我会努力变强,因为我也爱重言。”

你重新登上自行车,韩信在后面扶住车尾控制你的平衡。

你的内心坚定了,练习的进步也越来越大。你越骑越快,有些担心他会跟不上你的速度时,却发现他在你的旁边跟着你的速度跑步。

他并没有扶你的车子。

你有一点生气,但他却一脸幸福的跑过来“恭喜夫人,你学会了骑车。刚刚这一圈是夫人自己骑下来的,在没有为夫的帮助下。”

你激动的从车上下来抱住了他。自己的夫君,尽管不太会甜言蜜语,却总是默默的鼓励自己,为自己着想。让自己变的更强,也是为了保护自己。你怎能不幸福啊。

“重言,我们去草地那吧,我们一起骑车去!”

“和夫人一起骑车,是为夫的荣幸!夫人学会骑自行车了,是不是要给为夫一些奖励?”他一个俯身揽住你,在你的脸上留下轻轻一个吻。

再次脸红////

蓝天白云,清风明月,也不及那个时时惦念我安危的你。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